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机械翻译

油压机液压学

  • 简介:(论文翻译 页数:12 字数:8016)油压机液压学 概要:通过使用用于多体和液压系统的Modelica程序库,示范通过Modelica和Dymola如何模拟和仿真挖掘机。液压系统由“负载传感”控制器控制。一般,模型包含难以模拟的三维机械和液压组件...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翻译 页数:12 字数:8016)油压机液压学

概要:通过使用用于多体和液压系统的Modelica程序库,示范通过Modelica和Dymola如何模拟和仿真挖掘机。液压系统由“负载传感”控制器控制。一般,模型包含难以模拟的三维机械和液压组件。对于挖掘机将演示Modelica有效适用于这种系统的仿真。

Abstract :It is demonstrated how to model and simulate an excavator with Modelica and Dymola by using Modelica libraries for multi-body and for hydraulic systems. The hydraulic system is controlled by a “load sensing” controller. Usually, models containing 3-dimensional mechanical and hydraulic components are difficult to simulate. At hand of the excavator it is shown that Modelica is well suited for such kinds of system simulations.

目录

1. 绪论
2. 模型选择
3. 挖掘机的结构
4. 负载传感器
5. 机械部分的模型
6. 液压程序库Hylib
7. 液压回路中的程序库元件
8. 仿真结果
10.   结论

1. 绪论
一种新产品的设计在开始阶段需要一系列决定,这些决定对最终产品是否成功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今天在初始阶段使用数字模拟来检验不同的想法。这篇论文的目的是设计一台新的挖掘机并评估几个备选的液压系统。
模拟包含三维机械和液压组件的系统是很难的,如挖掘机,一般,两个不同的模拟环境必须连结在一起,这一般很不方便,导致不必要的数字问题和破碎界面。在这篇文章中,将对挖掘机模型的开始进行演示以证明Modelica是适合这些系统的。
挖掘机的三维组件由新近的,丰富的Modelica,联合体程序库来模拟,这使得可以使用铲斗运动循环的分析结论,并直接考虑液压缸(也就是动力元件)的质量。液压部分以详细的方法模拟,从一个用于Modelica的液压程序库中使用泵,阀和缸。在控制部分使用一个普通的负载传感器,由一简单方程组模拟。这种方法得到要求的结果,并使得分析问题所需的时间限制在合理的要求内。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