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计算机翻译

适配器设计模式

  • 简介:(计算机外文翻译 页数:9 字数:2056)适配器设计模式 适配器设计模式用来将两个不兼容的类纠合在一起使用。当我们需要将两个没有关系的类组合在一起使用时我们使用适配器设计模式。适配器的原理非常简单:写一个接口父类的实现类,使之能与另外一个接...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计算机外文翻译  页数:9 字数:2056)适配器设计模式

适配器设计模式用来将两个不兼容的类纠合在一起使用。当我们需要将两个没有关系的类组合在一起使用时我们使用适配器设计模式。适配器的原理非常简单:写一个接口父类的实现类,使之能与另外一个接口的实现类通信。
有两种实现方案:继承和组合。对于第一种解决方案,我们继承一个类并添加方法使之与另一个类的接口匹配。另一种方案是让原始类作为新建类的一个成员,在新类中创建一个方法去调用原始类的方法。这两种方案,也就是类适配和对对象适配在JAVA里面都很好实现。
数据在Lists之间转移
让我们来看一个程序,首先将你在文本框里输入的内容插入一个列表,然后选择这个列表里面的一些内容并插入到另一个列表里面。
在这个简单的程序里面,你输入你想输入的名字,然后点击Insert按钮,这样,名字就被插入到左边的列表之中了。要把左边列表的名字移到右边的列表中,你需要选中列表中的名字,然后点击Add按钮。反之,选中右边列表中的名字,点击Remove按钮,你就可以把他们移回左边的列表框。
这是一个用Java 1.1.写的很简单的一个程序,它包含一个图形创建构造器和一动作监听器。

目录

1.数据在Lists之间转移
2.应用JFC JList类
3.对象适配器
4.类适配器
5.双向适配器
6.Pluggable适配器
7.适配器在Java中的应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