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计算机翻译

ORACLE应用程序介绍

  • 简介:(计算机外文翻译 页数:10 字数:5500)ORACLE应用程序介绍 在本章中,将介绍ORACLE应用程序。如果你是一位有经验用户,则可以直接进入自己所感兴趣的章节。如果你是一位新手,则应该阅读本章,以了解可以使用的业务功能和ORACLE应用程序如何符合你的要...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计算机外文翻译 页数:10 字数:5500)ORACLE应用程序介绍

在本章中,将介绍ORACLE应用程序。如果你是一位有经验用户,则可以直接进入自己所感兴趣的章节。如果你是一位新手,则应该阅读本章,以了解可以使用的业务功能和ORACLE应用程序如何符合你的要求。
ORACLE ERP应用程序实际上是一个许多模块构成的整体,这些模块按照主要的业务来划分。本书中所讨论的应用程序是联机事物处理应用程序。例如,应收款应用程序用于给用户开帐单,搜集现金和跟踪公司的欠帐。大多数功能都可以让用户与系统进行连续交流并且进行义务处理。大多数报告不仅列出了所进行的事务。而且控制用户的流程和说明在事务之后的剩余。
ORACLE应用程序用户成员位于60个国家的8000多个地点。有超过1万名用户每年都参加一个ORACLE应用程序用户组会议或ORACLE应用程序世界会议。每年业务的增长大约为40%。
应用程序的宽度和深度都太大了,所以我们无法用一本书来说明,而任何一个用户也无法处理。例如,如果购买了所有应用程序的完整用户指南,技术参考手册和升级手册,则很容易就会占拘满满一书柜。如果安装了本书中所讨论的所有的应用程序,则数据库内会有2万多个对象。这将花费用户几年的时间来理解它,而到那个时候,ORACLE已经发布了新版本,而用户的业务发生了变化。
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庞大复杂的模块集合,当编写本书的时候,我们所遇到的一个挑战就是说明每个主题合适信息量和限制范围,以使它成为桌面参考手册。为迎接这个挑战,我们进行一些艰难的选择,不得不削减了某些有趣的主题。例如,过程制造与客户关系管理应用程序的真正的软件,但随着ORACLE开发这些模块,它们在快速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同样,在允许的篇幅范围内,我们发现将不能讲述与应用程序紧密想关的某些内容,如从质量到销售人员的赔偿方面的内容。对于本书,我们将可以讲述的内容减为4个部分,核心领域是:
 财务应用程序
 制造应用程序
 供应链管理应用程序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在2001年1月编写本章时,已安装ORACLE的客户认为是一个ERP软件的里程碑。有关11I的概念将放在本书的最后部分介绍。

目录

1.财务应用程序
2.总帐
3.应付款
4.应收款
5.固定资产
6.项目
7.制造应用程序
8.物料清单和工程
9.在制品
10.成本管理
11.计划
12.供应链管理应用程序
13.采购
14.订单管理
15.库存管理
16.其他应用程序功能
17.工作流
18.多组织
19.系统管理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