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计算机翻译

用户体验

  • 简介:(计算机外文翻译 页数:9 字数:7991)用户体验 为了让用户感觉舒服,你能做的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时不时地以一致的方式通知他们后台到底发生了些什么。这些不是可用性的全部内容,但是我们在本章中将会重点讨论这些内容,看一看深入而一致的通知风格是如...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计算机外文翻译 页数:9 字数:7991)用户体验

为了让用户感觉舒服,你能做的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时不时地以一致的方式通知他们后台到底发生了些什么。这些不是可用性的全部内容,但是我们在本章中将会重点讨论这些内容,看一看深入而一致的通知风格是如何使整个应用受益的。大多数的Ajax应用也需要在一些时候通知用户,所以我们希望这些已完成的组件也能用于你自己的项目中。

在本章中我们开发了几种方法,这些方法能够在不打扰用户工作的同时,让用户明白程序正在做什么。在介绍这些内容之前,先快速了解一下质量的含义以及如何获得高质量。

6.1 做正确的事:开发高质量的应用

可用性是Ajax特别关注的热点,因为Web应用的用户通常是薄情的。应用可以零成本地下载并且运行的后果就是,用户一旦不再喜欢这个应用,就会将它弃之如履,因为他们可以毫不费力地接着使用Google所提供的八百亿个网页中的下一个。复杂性的进一步影响是,使用Ajax我们可以看到两种不同的可用性传统结合到一起了,那就是桌面应用和网页。两者的正确结合是不容易的,如果结合得不好甚至会适得其反。

在第1章中,我们从用户的观点来看待可用性。在应用中他们需要什么?可以忍受什么?我们将这个问题反过来看,问问自己为了达到可用性的目标,我们的代码需要具有什么样的质量。以此为起点,可以分析出为了使应用很好地工作,我们该如何做。下面的章节详细介绍了使应用具有高质量的一些关键特征。

6.1.1 响应性
最让计算机用户感到沮丧的是,计算机无法跟上他的思路,使他的工作不得不暂时中断。一些基本的设计错误会使用户无法跟踪他的工作,因为他所使用的笨拙的计算机硬件使他在操作所关注的领域模型时产生了思维间隙,比如说在写一个很长的配置文件时整个用户界面却被锁住了。

提到响应时,充分理解你的目标用户,并且了解其系统的典型配置是非常重要的。就写配置文件这种情况来说,如果开发者使用配备了高速7200转/分钟的SATA硬盘的工作站时速度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在将文件写到一个拥挤的网络上或是写到U盘上时他们却可能会有另外一种不同的体验。特别是在开发Web应用时,一些相似的错误经常会犯,例如,只是在回送接口(loopback interface),上对应用程序进行测试,即Web服务器与浏览器运行在同一台开发机器上。这并不能得出对网络延迟的有用的评估结果,所有的Web应用应该在一个实际的LAN或是WAN环境中进行测试,或是使用一个通信流生成工具来进行仿真测试。

除了网络方面的情况以外,客户端代码的性能也会对程序的响应性造成很大的影响。性能是一个大问题,我们将在第7章中进行深入的研究。

目录

6.1 做正确的事:开发高质量的应用
6.2 让用户知情
6.3 为Ajax设计通知系统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