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工程翻译

整体台桥的季节和年度性能评价

  • 简介:摘要:这篇论文陈述了一座建造在Massachusetts的整体台桥的现场性能。我们对这座桥进行了为期3年的监测。重点讲述了季节性和年度观察后所得的性能。尽管桥台的建造没有一点倾斜,但是我们还是发现了南北两边桥台性能的差异。这些差异可以归因于建造状况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摘要:这篇论文陈述了一座建造在Massachusetts的整体台桥的现场性能。我们对这座桥进行了为期3年的监测。重点讲述了季节性和年度观察后所得的性能。尽管桥台的建造没有一点倾斜,但是我们还是发现了南北两边桥台性能的差异。这些差异可以归因于建造状况的不同。变形反应主要以纵向的位移和转动为特征。控制桥梁反应的基本参数(纵向约束、桩的弯矩)是通过简单力学模型估算的。计算简图的使用允许桥梁参数的估算运用到更多的相关的有限元模型。观测期间收集到的数据表明,Massachusetts现行的整体台桥设计方法是保守的。

主题词: 桥梁, 连续的; 桥墩; 监测; 桩基;温度效应

目录

1.整体台桥结构的描述:
2.大桥的测量:
3.测量场响应:
4.接近桥台顶部的位移:
5.接近桥台底部的位移:


简介:
整体台桥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桥型,因为他们早已建立的降低维修费用的优势,尤其是与桥梁的膨胀节点相关。上部结构构件的碰撞引起的膨胀节点的毁坏能够导致昂贵的修复费用和交通中断。因为这些原因,很多州立交通代理机构正逐渐增加了整体桥台设计的使用。
据说,整体台桥在几十年的使用中已经服役足够久了。一些州立高速公路部门特别在他们设计指南中列入了整体台桥的推荐设计方法(例如,MHD 1999; OMT 1996)。一些州在设计整体台桥时指定了几何限制因为缺少现场数据去充分核实桥梁在假定条件下的工作性能(Kunin and Alampalli 2000)。随着这些桥的建造频率增加,一种对那些控制他们性能的因素的了解的需要变得逐渐的重要。因为这些原因,一些州已经测量了整体桥台的桥梁,他们的现场性能已经被监测了很多年_Girtonet al. 1991; Lawver et al. 2000; Thippeswamy et al. 2002;Hoppe and Gomez 1997; Frosch et al. 2005)。这些研究的一个主要目标是确定足够的可以使用的准则,用于桥台桩系统产生的纵向桥梁约束建模和为设计建立起足够精度的设计方法。对于一个给定的桩系统的配置,桥台桩系统产生的约束取决于回填土的性质和土质的状况,所以,当桥梁经受温度变化产生的位移时,纵向约束可能产生变化。Massachusetts 高速公路部门,通过Massachusetts 交通研究方案,受委托做一个长期研究,目的是证实整体台桥的设计,并且节省成本。这项研究包括现场监测一座已经被测量的桥,建立有限元结构模型和为评价设计假设的效应与关于桥梁反应的现场条件的参数研究。本文只讨论Orange–Wendell桥的测量到的现场性能,重点在于观察到的季节性和年度的性能变化。有关Orange–Wendell桥受不同程度的纵向约束而产生的热力学效应的分析性的研究已经在其他地方给出了(Bonczar et al. 2005)。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