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计算机翻译

一个基于网络的学生系统

  • 简介:(译文 页数:14 字数:11134)一个基于网络的学生系统 摘要:这篇文章对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学生帮助系统的概念做了简述。这个系统模型已经为学生、老师、全体职员及LCC管理进行了研究。 为实践这一模型的详细的设计和样板已经成为必要,另外这样一个模型...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14 字数:11134)一个基于网络的学生系统

摘要:这篇文章对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学生帮助系统的概念做了简述。这个系统模型已经为学生、老师、全体职员及LCC管理进行了研究。
为实践这一模型的详细的设计和样板已经成为必要,另外这样一个模型占据很大背景,有着很大的功能,所以尽管是具体设计目标和特点的分支都可能在一开始就被申请。
什么是学生帮助系统?
它是一个帮助学生的网站:
*根据学生现今的任务或需要找出合适的服务。
*与现存的服务部门和其他有类似需要的学生联系。
*通过在线信息询问、资源及活动寻得自助。
*共有可能完成在线办理(事务)。
*帮助教师给学生提供帮助。
不是这样一个系统:
就像理解这个系统很重要一样,了解这个系统不能做什么也很重要:
*这个系统并不是大学现存服务的替代品,它只是对现存服务的一个补充。这样一个模型建立在这样一个设想假定的基础之上,传统上为学生提供服务的方法是主要途径。这个网络系统新增加和扩大对学生的帮助。
*这个系统并不是一个帮助桌面系统。帮助桌面系统为学生提供单向电话机和传真帮助。这些系统需要一个人的坚固的基础结构、训练和技术。这个网络系统是对帮助桌面系统的一个赞许。
*这个系统并不是给学生提供服务这一应用。它会增加和扩大当今学生服务的功能。它不是一个全能的功能登记也不是金融管理系统。这个系统更应该被认为是一种粘着物,把现存的资料和传统系统维系在一起或使其更完整。新型完全特征的网络系统变得越来越为人们所利用。还没授权在此网络系统的建立类似的功能。

目录

1.什么是学生帮助系统?
2.不是这样一个系统:
3.为什么需要网络学生帮助系统?
4.分布式学习的活动
5.改进学习
6.五类服务
7.模型的层次:3个网络系统
8.为什么选择互联网?
9.学生服务的相互作用追踪系统
10.学生服务是一个极为复杂的关于人,服务和交流的网络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