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机械翻译

机械设计和绘图

  • 简介:(译文 页数:17 字数:14689)机械设计和绘图 1 设计说明 1.1处理的范围 如一个应用的科学,工程对特定的物体使用科学知识。一个需求对一个意义深长的和功能的平面图被变换的机构学叫做一个设计。设计是创新的,反复的, 和决策的程序。这是处理分析机件和...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17 字数:14689)机械设计和绘图

1 设计说明
1.1处理的范围
如一个应用的科学,工程对特定的物体使用科学知识。一个需求对一个意义深长的和功能的平面图被变换的机构学叫做一个设计。设计是创新的,反复的, 和决策的程序。这是处理分析机件和组成系统或组合的基本构件的设计。目的和这一个文本的范围可能在下列各项被概述:资讯科技呈现一个将会为措施, 强度和耐久性是能应用的在分力中设计的知识本文; 提供处理"设计遇见强度需求"构材和其他设计方面在规定载重之下包括变位的预测而且包括一个给定的分力弯折; 典型代表和电子效率对于分析构材和结构上的组合设计是听从的数值法; 呈现许多各种不同类型的例子,个案研究和问题提供一个发展胜任和利用设计公式的机会给读者。
文本大部分是对机械构件的设计叙述。原则被应用到特定的机件 , 像是直井,空头,齿轮,带,链,啮合子,和弹箕在选择些构材和其它的应用程序中出现的典型设计情形。动力转; 闩住,用铆钉固定, 和焊接联接在一些细节中也要考虑。
静力学和力学的两者专门名词的完全理解是分析机器和结构的设计必要的首要条件。构件的设计方法和材料的力学方法上被建造;而且柔性理论在特定的设计中被用或交付到。这章的内容是提供读者基本的定义和设计的方法 , 和应力集中传递因数,可靠度的观念,一个浓缩的模型接触应力分配。
1.2.工程设计
设计是使特别的需要和满意的平面图的形成,真实的或虚够的。工程设计能被定义为科学的方法和工程方法充份规定的细节的一个分力或一个系统准许的变现。一个系统组成安排一些不同的元素一起工作而成为一个整体。设计是工程的本质,艺术和意图。设计功能涉及的方法在数学,计算机图形用来产生一个动作。
机械设计意谓分力的设计并且意谓机械的自然系统-机器,结构,方法和文件。大致上 , 机械的设计是应用应力分析方法和物质的工程。一个机器是一个器具是有相关元素和一个以修改力或动作的设备组成。 机械设计是完成特定的目的平面图和设计新的或改良的机器艺术。 虽然结构设计最直接地被以土木工程联合 ,但是它需要和一个结构上的系统或构材的任何工程互动。以前的时侯,机械设计的主题是这一个文本的主要内容。

目录

1 设计说明
2 在机械设计过程中绘图的重要性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