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自动化翻译

自动化论文外文翻译--人工智能与神经网络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

  • 简介:(译文 页数:19 字数:118)人工智能与神经网络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 摘要:本文综述了人工智能和神经网络在电力工程学中的应用。它第一次报到有人工智能已应用于电力系统领域。然后总结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并提出建议,改进现有的人工智能设备工具。在...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19 字数:118)人工智能与神经网络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

摘要:本文综述了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在电力工程学中的应用。它第一次报到有人工智能已应用于电力系统领域。然后总结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并提出建议,改进现有的人工智能设备工具。在此之后,本文就集中于神经网络及其在电力系统中应用。基于电力系统网络应用的多层前馈网络的引入和建立神经中枢系统的问题已经被导论过。更进一步发展关于人工智能和神经中枢系统应用于电力系统的主题已经被研究。

目录

1 绪论
2 人工智能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概况
3 人工智能的应用
4 改进现有的人工智能工具的建议
5 神经中枢系统
6 神经网络在电力系统的应用概况
7 多层前馈网络
8 FUTURTl主题研究
9 总结
10 参考


1 绪论
现代电力系统必要前提是创造和提供高质量的电能给客户。为了实现这个必要前提,计算机已应用到电力系统的规划,监测和控制。分析系统行为的电力系统程序被储存于电脑中。在电力系统的规划阶段中,系统的分析程序被执行多次。工程师根据关于系统的经验和启发式知识来调整和修改数据输入这些系统中直到这个满意的计划被确定下来。然而,基于数学模型和执行语言的电力系统分析和规划只适用于数值计算。通过长久系统分析、发展的方法论和技术来结合计划的实际知识设计成为程序包括数值分析程序是必要的。
在电力系统的监测和控制领域中,基于计算机的能源管理系统,现在广泛的被应用于能源控制中心。电力系统分析程序和其他应用程序从事能源管理系统的目的是调查和预测电力系统稳态运行下的行为。虽然这些程序是功能强大的工具,但出现无计划和意外的系统运行时,它们援助工程师进行有效的决策的能力是非常有限的。系统操作的异常模式的原因可能是由于电力网络故障,积极和无功功率的不平衡,或频率偏差造成的。无计划的运行可能导致不适应和系统全部中断。在这种紧急情况下,经验丰富的业务工程师作出的决定使电力系统恢被复到正常状态。为了有效的诊断电力网故障,电力网果断的运行,和平衡无功功率,显然有必要的发展新的计算机技术和方法来建立程序,即具有宝贵丰富经验的工程师可以解决常规电力系统之外的应用程序。此外,还需要制定快速有效的方法,预测系统的异常行为。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