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自动化翻译

自动化论文外文翻译--短期母线负荷预测及其在电力供断安排分析的应用

  • 简介:(译文 页数:7 字数:4936)短期母线负荷预测及其在电力供断安排分析的应用 摘要:在过去几年中,发表了许多关于系统负荷预测的文章和论文。这些预测主要用于发电安排和系统将来的发展计划。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状态估计程序的应用,关于节点或母线负荷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7 字数:4936)短期母线负荷预测及其在电力供断安排分析的应用

摘要:在过去几年中,发表了许多关于系统负荷预测的文章和论文。这些预测主要用于发电安排和系统将来的发展计划。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状态估计程序的应用,关于节点或母线负荷预测基本上看起来似乎是可行的。本文探讨了一种使用了状态估计程序进行数据计算估计的母线负荷预测方法。这项预测方法应用在评估系统安全性的潮流程序中连接未来的电力计划

目录

第一章 导言
第二章 背景
第三章 设计的思路
第四章 方法的提出
第五章 结论

第一章 导言
在最近的五年里,博纳维尔(Bonneville)电力管理局的工程控制技术科在其他部门的支持下,建立了一个电力系统控制中心。这个中心的宗旨是监控5300英里外的BPA高压传输网,控制7000兆瓦的联邦发电厂,并且检测系统状态的异常变化。 一些计算处理被用来完成这些任务,即状态估计、安全监控、电压控制、负荷频率控制以及网络潮流调度(NPF)。
部分NPF母线负荷预测在本文中将做详细的论述,同时,它也将应用于新建的控制中心。

第二章 背景
母线负荷预测将主要用于电力调度,在今后的系统电力维修上作为辅助手段。目前,当需要进行电力分析时,需要搜集二到四个小时的负荷数据来表征系统负荷(重或轻),并且编写一个服从BPA的AC潮流程序的相应的电力网络结构。这还不包括由于在最初建立这些方案和扩展未来网络结构时遇到复杂的问题而增加的额外工时。
从PF程序运行的结果中,当使用本文所提出的方法时,电力工程师能够确定系统的安全性。对于一个系统负荷增加的扩展输电网络,就本文所提出的方法而言,获得恰当的结果变得更加困难。对于类似电力预测,我们希望依靠过去的经验来预测已经不再可行和实际。正是由于这些原因,一个可靠的在线母线负荷预测方法正在调查研究中。

第三章 设计的思路
一些母线负荷预测研究在计算机控制中心的选择之前已经启动。一般应知道选择的计算机特性,以便一个实际接口可以被选择的模式所采纳。在计算机系统的界定中,自从有了足够的固定和可移动磁盘存储器之后,数据存储已不再是我们所要关心的主要问题了。不过,由于中央处理器的时间与其他用户共享,使得数据处理速度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毫无疑问,机械装置的反应时间是必须加以考虑的,这是因为在对互动式终端设备发出命令之后,我们渴望得到一个快速的反应。系统的设计使我们能够分享其他用户的数据,显示和(或)程序存在于计算机系统,以节省存储和避免代码的重复。在其他几个领域也获得了大大的存储节省:
A) PF程序使用于电压控制程序而得到共享。
B) 为发电计划搜集的气象数据可以作为NPF的气象输入使用。
C) 状态估计的综合结果将用来试图寻找一种系统的趋势,取代直接来自变电站的缓慢输入。这消除了一个滤波过程的要求。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