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教育翻译

数学论文外文翻译--蚂蚁算法的离散优化

  • 简介:(译文 页数:14 字数:10669)蚂蚁算法的离散优化 摘要:综述最近的工作蚂蚁算法,即算法的离散优化了启示观察蚁群觅食行为,并介绍了蚁群优化(蚁群)元启发式。在第一部分的文件的基本生物调查结果是真实的蚂蚁综述,并其人工对口以及蚁群元启发式的定...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译文 页数:14 字数:10669)蚂蚁算法的离散优化

摘要:综述最近的工作蚂蚁算法,即算法的离散优化了启示观察蚁群觅食行为,并介绍了蚁群优化(蚁群)元启发式。在第一部分的文件的基本生物调查结果是真实的蚂蚁综述,并其人工对口以及蚁群元启发式的定义。在第二部分提出了一些应用程序的组合优化和通信网络路由描述。我们的结论与讨论有关的工作和一些最重要的方面蚁群元启发式。

目录

 1 简介
2  蚁群优化方法
3. 应用蚁群算法静态组合优化问题


1 简介
蚂蚁算法,首次提出了Dorigo和他的同事[33,40]作为一个多Agent教学法困难组合优化问题,如旅行商问题( TSP问题)和二次分配问题(亚太) 。目前有很多正在进行的活动,科学界延长/适用蚂蚁算法,基于许多不同的耳鼻喉科离散优化问题[5,21] 。最近申请支付等问题的车辆路径,顺序排序,图着色,路由的通信网络等等。
蚂蚁算法启发的灵感来自自然界真正的蚁群。蚂蚁是社会性昆虫,是昆虫生活在殖民地,其行为是针对更多的生存殖民地作为一个整体,而不是一个单一的个别组成部分的殖民地。社会昆虫的注意,因为许多科学家的高度结构化的水平才能实现自己的殖民地,特别是在相对比较简单的殖民地的人。一个重要的和令人感兴趣的行为蚁群是他们觅食行为,特别是,如何能找到蚂蚁之间的最短路径的食物来源和他们的巢。
边走边从食物来源的巢,反之亦然,蚂蚁矿床地面上一种叫做信息素,形成了这种方式,一种信息素踪迹。蚂蚁可以闻信息素,并在选择自己的方式,他们往往选择在概率,道路标志是强有力的信息素浓度。线索的信息素的蚂蚁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式回到食物来源(或鸟巢) 。此外,它可用于其他蚂蚁找到的位置,发现了食物来源它们合作。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