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论文翻译机械翻译

内排屑深孔钻的钻削加工研究(论文翻译)

  • 简介:(论文翻译 页数:10 字数:3071)摘要:在这篇文章里,一种基于计算机的渐近弧在内排屑深孔钻(内排屑深孔钻)深孔加工深井钻削过程中的机器机构的调查中出现了,切断机构的调查特别是集中在深井位置的切屑变形和关联钻井力,切削加工模型因为这样的过程而被...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翻译 页数:10 字数:3071)摘要:在这篇文章里,一种基于计算机的渐近弧在内排屑深孔钻(内排屑深孔钻)深孔加工深井钻削过程中的机器机构的调查中出现了,切断机构的调查特别是集中在深井位置的切屑变形和关联钻井力,切削加工模型因为这样的过程而被进一步的调查.这种模型是根据一种基于计算机的接收和积累的系统的资料获取而被评价和确认的,据发现的切屑变形由中心边缘所切削的是最大的,鉴于切削力的变化趋势和由钻头的三个刀刃所切削的切屑变形部分大约是一样的,这篇文章也描述了尺寸和力的分析包括 在内排屑深孔钻深井加工的轴向力。
关键词:内排屑深孔钻; 切削变形; 切削力;磨损
1 绪论
在如回动、磨铣和加工成形的切削加工过程中,大量的碎片排泄空间是通常可利用的和碎屑机经常必要来保护碎片的排泄。但是在钻孔过程中,特别的深孔钻头,没有足够的排泄空间被使用,因此间断钻削,轴向振动和截点流动是经常被用于帮助切削排屑的,一个良好的切削排屑是深孔钻头成功所必不可少的工具。
在内排屑深孔钻深井切削加工中的钻具和工件之间的交互作用已经力 图决定在切屑变形中多样的加工条件的流动性,切削力和工具磨损。自从在轴向钻井力的合成由切削力、液压力、压力、磨削力和摩擦组成,利用一套完整的理论研究方法以导出方程来精密的估计出合力可能是困难的和不切实际的。
在这篇文章里一项渐近弧的基本实验建议调查内排屑深孔钻深孔钻头的过程,该调查报告是集中在切屑变形、工具磨损和钻孔力副上。一项基于计算机的数据获得系统和一套纤维光学的力传感 器用于切削加工资料样品,这个研究对进一步地发展切削加工 过程中的一项联机监控控制系统是必不可少的。
2 实验步骤和设备
实验系统主要由深孔钻床工具和数据获取分析体系组成如图1所示,体系明细图如下:
1.冷却系统:
切削液流速:q=1001/min;
切削液压力:p=2.50 Mpa 冷却液、乳化液。
2.传感器:光学纤维力传感器。
3.小信号放大器:
精确度,1%;
响应频率,2kHz;
排出量,<2mv。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