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旅游管理论文

杭城高端餐饮发展现状浅析

  • 简介:(页数:13 字数:16202)杭城高端餐饮发展现状浅析 摘要:随着浙江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杭州作为省会城市的特殊位置,高端餐饮的需求在杭州逐渐增强并受到重视。加之近年来杭城餐饮业销售额增势迅猛,因此不少大型餐饮管理集团都选择在杭投资高端餐饮,以...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页数:13 字数:16202)杭城高端餐饮发展现状浅析

摘要:随着浙江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杭州作为省会城市的特殊位置,高端餐饮的需求在杭州逐渐增强并受到重视。加之近年来杭城餐饮业销售额增势迅猛,因此不少大型餐饮管理集团都选择在杭投资高端餐饮,以图傲立杭城。然而结果却多事与愿违,杭城高端餐饮市场尚未成熟,发展良莠不齐。因国内业界鲜有关于高端餐饮尤其是杭州高端餐饮的研究,故本文从高端餐饮的概念入手,并简要结合了杭城数家高端餐饮店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其在杭州的发展状况,对其发展阶段做了基本界定,提出了自己对杭城高端餐饮店发展生存之道的几点思路。

关键词:高端餐饮; 杭州特色; 品质;


Abstract: Food & beverage industry has been developed rapidly during these years. Many large chain restaurants want to set a fine-dining restaurant in Hang Zhou. But in fact, the fine-dining market is not mature enough. The domestic industry only has a few researches regarding to the fine-dining industry especially the fine-dining industry in Hang Zhou. Therefore, this article starts from the concept of fine-dining restaurants, with some brief actual situations from several local fine-dining restaurants, talk about the developments of fine-dining industry, and raise some survival suggestions towards the fine-dining restaurants in Hang Zhou.


Keywords: Fine-Dining; Hang Zhou characteristics; Quality.

目录

一.高端餐饮(概述)
二.杭城高端餐饮的发展现状
三.杭城高端餐饮经营的几点思路
四.结语

杭州凭着一个“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子湖早早地便已蜚声国内外,而近几年来,随着杭帮菜知名度的逐渐提升,杭州又一次成了 “家喻户晓”的明星——只不过这次不是因为它的美景,而是它价廉物美的杭帮菜。杭州的餐饮市场热点是集中在大众餐饮这一块的,尤其是像“白鹿”、“外婆家”这类中档餐饮品牌的门店更是叫好又叫座,只不过随之而来的便是同行间不断地模仿与抄袭,互相之间的竞争趋向白热化,因此有一部分餐饮管理集团和投资者便开始将目光转向了在杭州鲜少有人问津的高端餐饮市场,并且无论是外地的餐饮品牌,还是本地的餐饮企业,都有些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高端餐饮,很多人只看到了其高回报高收益,却忽略了它的高风险和高投资。不过,尽管杭州的高端餐饮市场还有待开发,尽管杭州的市民化特质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它的发展,却仍然不能否定这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市场,与此同时,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省会城市的特殊政治地位更证明了它的前景是广阔的,杭州的高端餐饮市场是值得细细推敲的。

资料包括

承诺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外文资料译文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文献综述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正文
*本科生毕业设计说明书
*作品数据盘袋
谢辞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