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旅游管理论文

饭店农民工的管理与培训——以杭州高星级饭店为例

  • 简介:(页数:17 字数14119)饭店农民工的管理与培训——以杭州高星级饭店为例 提要:农民工,作为社会的边缘人,从开始就不断地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当然,饭店作为现代社会最重要的服务业,需要基本员工,需要廉价的基层员工,农民工自然大...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页数:17  字数14119)饭店农民工的管理与培训——以杭州高星级饭店为例

提要:农民工,作为社会的边缘人,从开始就不断地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当然,饭店作为现代社会最重要的服务业,需要基本员工,需要廉价的基层员工,农民工自然大量地不可避免地进入了这个行业。但是,跟其他很多行业的外来打工者一样,在饭店的农民工他们的基本生存问题,基本服务技能,以及他们可能的长远的发展都成了饭店不可回避的管理问题。如何提高他们的素质、技能、生存环境,让他们更加好地为饭店服务,是饭店行业为求得自身更好发展必须解决的当务之急。

关键词:农民工; 培训; 管理; 生存现状; 激励; 沟通

Abstract: migrant workers, as the margins of society, from the beginning continue to attract people's attention. Of course, the hotel as a modern society the most important services, the need for basic staff, the need for low-cost grass-roots staff, large numbers of migrant workers inevitably naturally into the industry. However, many other industries with foreign workers, like the migrant workers in the hotel for their basic survival, and basic service skills, as well as their possible long-term development has become the hotel's management can not be avoided. How to improve their quality, skills, living environment, so that they better services for the hotel is the hotel industry for the better development of their own most urgent task that must be addressed.

Keywords: migrant workers; training; management; the survival of the status quo; incentives; communication

目录

一、我国及杭州农民工就业现状
二、在杭饭店的农民工生活现状
三、饭店对员工的管理
三、酒店对农民工的培训
五、酒店对农民工的管理
六、个案研究
七、小结


饭店,是随着中国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必将不断崛起与壮大的服务业。但是,饭店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却有些不尽人意:首先,不符合饭店素质要求的员工增多,“劣币逐良币”现象已成为事实;其次,饭店业的横向流动是一方面,但更大的影响在于跨行业的流动和非良性流动成为越来越多的现实;第三,很多员工缺乏职业自豪感和认同感。人才流动,尤其是很多大学生的流失,对饭店的发展带来了很多不利的影响;很多大学生都选择离开饭店行业,使饭店不得不选择外来打工者,这不仅使饭店有了一定的劳动力,同时也因为他们相当的廉价,而且福利待遇的低要求,饭店农民工成了很多饭店的雇工选择。

资料包括

承诺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外文资料译文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文献综述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正文
*本科生毕业设计说明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审表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记录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教师指导记录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其它材料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