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旅游管理论文

酒店营销论文-浙江经济型酒店深化发展对策探讨

  • 简介:(页数:11 字数:12458)浙江经济型酒店深化发展对策探讨 摘要: 随着浙江省旅游业与商贸活动的持续升温,经济型酒店异军突起,已成为酒店业发展不可忽视的一股潮流。当前的全球经济衰退又为经济型酒店的深化发展提供了机遇与挑战,如何在新一轮&ldq...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页数:11 字数:12458)酒店营销论文- 浙江经济型酒店深化发展对策探讨

摘要: 随着浙江省旅游业与商贸活动的持续升温,经济型酒店异军突起,已成为酒店业发展不可忽视的一股潮流。当前的全球经济衰退又为经济型酒店深化发展提供了机遇与挑战,如何在新一轮“洗牌”中巩固市场地位并且赢得新发展,本文将从政府层面如何引导,企业如何从营销方式,产品创新和经营方式等方面改进和市场三方面进行探讨,以及探讨机场经济型酒店这个目前仍处于初步发展阶段的经济形态如何发展,以求能为浙江经济型酒店所借鉴。

关键词:经济型酒店;连锁化;创新;营销

Abstract: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tourism and business trading, economic hotels have become a irresistible trend for the Zhejiang hotel which are blossoming, meanwhile, in the condition of the global recession, the economic hotel is embracing the great opportunity and challenge, how to survive and make great progress in the new period, this article will discuss the way to solve the problem from the aspect of government, enterprise(marketing, innovation and the operation)and market.

Keyword: economic hotel ;chain;innovation ;Marketing

目录

一.浙江经济型酒店发展的现状分析
二.浙江经济型酒店发展优势分析
三. 浙江经济型酒店发展存在主要问题

 
引言: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入发展和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等一系列的机遇,中国与国外的商贸接触越来越频繁,每年国内的商务和休闲旅游客人以及来华的国外游客数量,都在不断地刷新着纪录,据世界旅游组织的爱米•麦考尔在2002 年的世界旅游日活动上预测: 中国将于2020 年成为世界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国家。[1] 这将给浙江的旅游服务行业带来又一个发展的春天。近几年来,外资酒店集团纷纷进入中国市场,对国内的酒店业进行新一轮的“洗牌”,本土酒店业的市场份额不断萎缩。随着2008 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 年上海世博会的申办, 我国经济型酒店部分品牌扩张速度已达到200 % ~300 % , 新品牌也在不断的出现, 这说明经济型酒店在中国具有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巨大挑战。作为浙江旅游服务行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宾馆住宿业,更应该抓住这次发展的契机,对酒店进行重塑,根据实际情况在企业内部进行革新,争取在外资酒店进驻浙江市场前做好准备,为将来的竞争打好夯实的基础。但目前相关资料显示,目前我国符合标准的经济型酒店份额尚不足10%,[2] 上大量打着经济型旗号的酒店,目前,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发展正呈现出井喷的态势,投资者重视数量上的扩张,而忽视在管理上的改进,而且在经营管理上对“经济”的概念比较模糊。甚至在酒店建设中存在着普遍的资源浪费现象,这些都是我们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 。

资料包括

承诺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外文资料译文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文献综述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正文
*本科生毕业设计说明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审表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记录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教师指导记录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其它材料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