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旅游管理论文

现代航空旅行安全事故分析

  • 简介:(页数:8 字数:9791)现代航空旅行安全事故分析 摘要:伴随经济的发展,航空成为了越来越多的民众出行时的选择方式。民用航空业以其便捷、快速、舒适等特点成为了近年来的出行的热点。但同时,9.11事件的发生,无疑给正处于上升阶段的民用航空业当头一...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页数:8 字数:9791)现代航空旅行安全事故分析

摘要:伴随经济的发展,航空成为了越来越多的民众出行时的选择方式。民用航空业以其便捷、快速、舒适等特点成为了近年来的出行的热点。但同时,9.11事件的发生,无疑给正处于上升阶段的民用航空业当头一棒,许多人从狂热中清醒过来,开始正视航空旅行所存在的风险。本文旨在对近年来国内外重大民用航空安全事件进行分析,以探索出适合的应对方案。

关键词:民用航空 旅行 安全事件 对策

Abstract: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economy, more and more people choose the aircraft to be the way of their journey. Civil aviation has become the highlight of the travel for its fast and comfortable. But meanwhile, the 9.11 is the big hit to this industry which is developing fast, and many people start to realize that the risk of the air travelling. This article will analyze the accidents of the civil aviation in and out of China, to search for the right solution.


Key Words: Civil aviation;Trip;Accident;Solution

目录

一.突发航空安全事故分类
二.9.11事件及分析
三.国内近年来重大突发航空安全事故及分析
四.航空安全的发展方向


一.突发航空安全事故分类

(一)虽然各国以及各个航空公司对突发航空安全事件的具体界定有所不同,但大致上,我们可以将航空安全事故根据事故的起因划分为以下七大类:
1. 飞机重大事故
飞机在使用中,由于技术操作、人为破坏、设备失灵、遭受自然灾害突然侵袭等原因,造成飞机被严重毁坏或机上人员重大伤亡的事件。
2. 飞机紧急迫降
由于飞机在空中发生严重设备故障、失效,飞机着火无法在空中熄灭,或燃油泄漏,机上所载航油已经耗尽,无法飞行至最近的机场或飞机内发现无法处置的炸弹、危险品及其他险情,为保证飞机和机上人员的生命安全,使机上人员及时逃生或减少损失,飞机必须在短时间内采取非正常降落方式落地的事件。
3. 飞机被劫持
飞机在地面停留或空中飞行期间,遭到恐怖分子、犯罪嫌疑人、精神病患者用武器、爆炸物或其他凶器、危险物品,以暴力或其他方式胁迫飞行机组改变所飞行的原定航线、降落机场;或以暴力方式挟持机上所载人员,要求飞机飞往预定降落机场以外的其它境内外机场降落;或以暴力侵害机上旅客、机组人员的生命安全,致使机组人员、机上旅客生命伤亡;或以报复国家、社会,故意制造事端为目的,用飞机当作炸弹来袭击地面要害部位、重要设施。

资料包括

承诺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外文资料译文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文献综述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正文
*本科生毕业设计说明书
*作品数据盘袋
谢辞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