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旅游管理论文

关于“杭邦”酒吧发展的初探

  • 简介:(字数:8533 页数:12)关于“杭邦”酒吧发展的初探 内容摘要:本文针对杭州酒吧的经营现状提出了“杭邦”酒吧这一概念,主张将杭州的本土特色融入到“杭邦”酒吧当中,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对&am...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字数:8533 页数:12)关于“杭邦”酒吧发展的初探

内容摘要:本文针对杭州酒吧的经营现状提出了“杭邦”酒吧这一概念,主张将杭州的本土特色融入到“杭邦”酒吧当中,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对“杭邦”酒吧塑造方面的一些建议,并且分析了“杭邦”酒吧在杭州发展优势以及其主要发展方向和在发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关键词:“杭邦”酒吧;酒吧设计;发展反思;发展优劣势

Abstract: In this paper, the status bar operators Hangzhou put forward the "bang-hang" bar of the concept, advocated Hangzhou local characteristics into the "bang-hang" bar which, in this based on the "bang-hang" Bar to shape some of the recommendations, and analysis of the "bang-hang" bar in Hangzhou, the advantages of development and its major development in the developing direction and need to pay attention to.

Key words: "Hang Bang" bar; bar design; the development of reflection; the development of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目录

一.“杭邦”酒吧的概述
二.“杭邦”酒吧在杭州发展的优势及酒吧特色的重要性
三.杭州酒吧发展的现状
四.关于“杭邦”酒吧的设计
五.“杭邦”酒吧的发展

引言
杭州酒吧自90年代初进入杭州以来,在杭州得到迅速的发展,如今杭州的酒吧可以分为三个区域:湖滨—南山—吴山区块、曙光—浙大—黄龙体育中心区块以及德胜—文新区块。目前根据不完全统计杭州的酒吧有350多家并且呈上升趋势。既然有如此多的酒吧,就必然存在着激烈的竞争。虽然说每个酒吧都会有自己的特色,但是就某一程度上来说,形势上却是大同小异。娱乐型酒吧是杭州酒吧业的主流,喧嚣和夸张是杭州娱乐型酒吧的特色,而产品类似性更是杭州娱乐型酒吧的发展软肋,这也造成了杭州娱乐型酒吧竞争白热化的趋势。在黄龙,许多酒吧风格十分类似、品味单一,甚至所雇佣的乐队也在同一个晚上走多个场子,一个酒吧演完换个酒吧再演,这样就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产品的雷同。同时杭州酒吧在国内的知名度也不如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高。如何让杭州的酒吧得到持续健康地发展就成为一个重要的问题。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