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会计学/统计学

地勘单位会计信息失真对策分析

  • 简介:(论文 字数:4961页数:7)【摘 要】 部分地勘单位会计信息失真的现象时有显现,对会计工作乃至地矿经济的健康发展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本文对造成会计信息失真的主要手法和原因作了初步分析,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几点解决会计信息失真的对策建议。 【...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4961页数:7)【摘 要】 部分地勘单位会计信息失真的现象时有显现,对会计工作乃至地矿经济的健康发展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本文对造成会计信息失真的主要手法和原因作了初步分析,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几点解决会计信息失真的对策建议。

【关键词】会计信息,信息失真,内部监督,对策

目录

1 会计信息失真的界定
2 制造虚假会计信息的主要手法
3 会计信息失真的原因
4 处理会计信息失真问题的对策建议

引言
会计信息是关于会计主体的经济活动及其结果的反映 ,是改善经营管理、评价财务状况、作出投资决策、防范经营风险的主要依据,也是人们认识和了解会计主体的主要途径。近年来,随着地勘单位内部审计制度日益完善,部分单位会计信息失真的现象不断显现出来,直接危害了会计工作的生命力,对地矿经济的健康发展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因此,有效解决部分地勘单位存在会计信息失真问题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
1 会计信息失真的界定
一般而言,会计信息失真是指会计信息未能如实地反映客观的经济活动,主要表现为:数据不实、事项不真、编造假证假账假表、虚盈实亏或虚亏实盈等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