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人力资源管理

试论某证券公司绩效考评指标体系的设计及成效

  • 简介:(论文 字数:3709 页数:4)摘要: 如何建立一套科学的绩效考评指标体系,使之能更有效的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并被作为实施企业战略的管理途径,是当前各类企业管理工作中急待解决的问题。 本文以某证券公司正在运行的“员工绩效考评系统&rdq...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3709 页数:4)摘要: 如何建立一套科学的绩效考评指标体系,使之能更有效的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并被作为实施企业战略的管理途径,是当前各类企业管理工作中急待解决的问题。

本文以某证券公司正在运行的“员工绩效考评系统”为视角,介绍了该企业绩效考评指标体系设计的原则和要求、指标体系构成、指标体系操作规则以及取得的成效, 对各单位开展员工绩效考评工作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关键词: 绩效考评,指标体系,设计原则

目录

一、员工绩效考评指标体系的设计原则和思路
二、某证券公司绩效考评指标体系设计思路
三、某证券公司绩效考评指标体系设计要求
四、  某证券公司绩效考评指标体系的构成
五、  进一步完善员工绩效考评系统指标体系的相关建议
六、员工绩效考评系统指标体系的成效

 该证券公司,于2006年上半年刚刚成立,由于初期各项管理制度还不完善,特别在人事这方面,人员流动比较频繁,公司总经理的大部分时间几乎都是在忙着面试,以致于无法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公司的高级领导层曾开会重点讨论解决该问题的方法,又委托了某咨询公司来为他们出谋划策,最后,通过多方面的了解,咨询公司的人提出了几点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不足以及解决方法。

现着重介绍一下新的员工绩效考评系统的设计。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