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会计学/统计学

浅谈网络会计前景

  • 简介:(论文 字数:9026页数:7)「摘要」:随着现代社会经济的发展,网络会计模式应运而生。本文简要介绍了网络会计的概念、特点,重点研究了网络会计发展过程中对传统的会计理论的影响;对网络环境提出的新的要求以及牵扯到的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上的规定。另...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论文 字数:9026页数:7)「摘要」:随着现代社会经济的发展,网络会计模式应运而生。本文简要介绍了网络会计的概念、特点,重点研究了网络会计发展过程中对传统的会计理论的影响;对网络环境提出的新的要求以及牵扯到的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上的规定。另外,本文还简要的分析了网络会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解决对策。

「关键词」:网络会计,会计假设,规则,会计实务

目录

一、网络会计的简介
二、网络会计对传统会计的影响
三、网络会计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对策

随着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的蓬勃发展,人类社会经济、政治、文化等生活的各方面发生了巨大变革,会计环境在网络下也发生了变化。国际互联网(Internet)使企业全球范围内实现信息交流和信息共享;企业内部网(Intranet)技术在企业管理中的运用,则使企业走出封闭的“局域”系统,实现企业内部信息的对外实时开放,同时,使企业内部包括财务部门在内的所有部门实现了资源优化配置;企业外部网(Extranet)使企业对外有选择地对合作者开放或提供有选择的服务,使信息共事。网络时代的来临必将使会计由传统的形式演变为网络会计。网络会计的出现,大大弥补了会计电算化的不足,成为会计发展的新领域。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