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市场营销论文

搜索引擎在网络营销中的地位和作用

  • 简介:(页数:9字数:8829)摘要:如今,企业要扩大发展,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就必须进行网络营销,因此网络营销成为了企业营销的必然趋势,而搜索引擎是网络营销的一个重要手段,在众多的信息资源中,我们利用搜索引擎就可以轻松得找到企业的信息,搜索引擎在网...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页数:9字数:8829)摘要:如今,企业要扩大发展,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就必须进行网络营销,因此网络营销成为了企业营销的必然趋势,而搜索引擎是网络营销的一个重要手段,在众多的信息资源中,我们利用搜索引擎就可以轻松得找到企业的信息,搜索引擎在网络营销中的地位和作用是不容忽视的。
Summary:Now, the business enterprise wants to extend the development, letting more people cognition, understanding, must proceed the network marketing, the inevitable trend that for this reason network marketing became the business enterprise marketing, but search for engine is information that network marketing that an important means, in numerous informations resources, we make use of the manhunt engine can be then relaxed to find out the business enterprise, search for the engine at the network position in the marketing with the function is to allows of no something to neglect.
关键词:搜索引擎 网络营销 搜索器 检索器 推广 优点 作用
Key phrase: Search for the engine Network marketing Search for the machine Inspect the machine Expansion Advantage Function

前言……………………………………………………………………
一、 搜索引擎与网络营销…………………………………………
1、网络营销及搜索引擎……………………………………
(1) 网络营销的定义及特点…………………………………
(2) 搜索引擎的定义…………………………………………
2、搜索引擎的推广及优点…………………………………
二、 搜索引擎在网络营销的应用……………………………….
1、网络营销的方式…………………………………………..
2、搜索引擎的现状…………………………………………..
3、搜索引擎与其他网络营销方式的比较……………………
三、 搜索引擎在网络营销中的价值………………………………
1、 网络推广首先要登陆搜索引擎…………………………
2、搜索引擎对网站访问量贡献率不断增长………………
3、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搜索引擎…………………………….
四、搜索引擎的发展
总结……………………………………………………………

一、 搜索引擎与网络营销
1、 网络营销及搜索引擎
(1) 网络营销的定义及特点
简单来说,网络营销就是利用互联网为手段开展营销活动。凡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开展的营销活动,都可称之为网络营销。网络营销也有多种类似的名称,如:网上营销、在线营销、互联网营销等,说的基本上都是一个意思。
网络营销具有传统营销根本不具备的许多独特的、十分鲜明的特点。
1、 理论性
网络营销理念吸纳了众多新的营销理念的精髓,但又不同于任何一种营销理念。计算机科学、网络技术、通讯技术、密码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数学、信息学等多学科的综合技术,给予了网络营销技术铺垫;多种营销理念的探索,给了网络营销以丰富的学术内涵;近十年来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的发展,给了网络营销以冷静的思索和理性升华的机遇和可能。因此,网络营销具有鲜明的理论特色,是以往一切营销理念所无法比拟的。
2、全球性
网络的连通性,决定了网络营销的跨国性;网络的开放性,决定了网络营销市场的全球性。在此以前,任何一种营销理念和营销方式,都是在一定的范围内去寻找目标客户。而网络营销,是在一种无国界的、开放的、全球的范围内去寻找目标客户。Internet为网络营销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使这种市场的全球性带来的是更大范围成交的可能性,市场竞争越发激烈。
3、 经济性
网络营销具有快捷性,因此,将极大的降低经营成本。提高企业利润。资源的广域性,地域价格的差异性,市场开拓费用的锐减,对网络营销经济性的关系和影响,都使我们极大的降低交易成本,给企业带来经济利益。网络营销的经济性以及由此带来的明显效果,必将更清晰地、鲜明地显现出来。
4、实践性
网络营销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问。它的理论建立在网络营销实践的基础上。网络营销的每一步发展,都加强了网络经济理论研究的深入。
(2) 搜索引擎的定义
通过运行一个软件,该软件不断在网络上通过域名扫描和各种链接,自动获得大量站点页面的信息,并按照一定规则归类整理,从而形成数据库,以备查询。这样的站点(获得信息==>整理建立数据库==>提供查询)我们就称之为“搜索引擎”。而所使用的软件一般叫做“Spider”、“Robot”、“crawlers”等,中文名称“搜索机器人”。它是一个为你提供信息“检索”服务的网站,它使用某些程序把互联网上的所有信息归类,以帮助人们在茫茫网海中搜寻到所需要的信息。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