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国际贸易论文

国 际 贸 易 作 业

  • 简介: 资料包括: 图纸 一、名词解释1、 总贸易:以国境为标准划分进出口而统计的国际贸易称为总贸易。2、 专门贸易:以关境为标准划分进出口而统计的国际贸易为专门贸易。3、 国际价值:国际价值是世界市场范围内的商品市场价值,它是由“世界劳动...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资料包括: 图纸 

一、名词解释
1、 总贸易:
以国境为标准划分进出口而统计的国际贸易称为总贸易。

2、 专门贸易:
以关境为标准划分进出口而统计的国际贸易为专门贸易。

3、 国际价值:
国际价值是世界市场范围内的商品市场价值,它是由“世界劳动的平均单位”,即在世界经济现有条件下,在各国劳动者的平均劳动熟练程度和强度下,生产某种商品所需要的世界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决定的。其是一个动态的概念。
国际价值是伴随着世界市场的产生和发展,在参加国际贸易各国的国内价值或国别价值的基础上形成的。在世界市场上,劳动社会化得到高度的全面发展,社会劳动不仅是作为每个国家的国内劳动,而且作为世界市场上参加贸易的一切国家的共同劳动而出现。由此,商品的国内价值或国别价值便发展为国际价值了,这时的社会劳动便具有普遍的国际性质了。

目 录
一、名词解释
二、思考题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