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经济论文

农业产业化与劳务输出

  • 简介:农业产业化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产物,是继实行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后深化农村改革的又一伟大创举。一些先进地区多年的农村经营方式改革实践证明,实施农业产业化经营是引导农民摆脱计划经济框架的束缚,应对市场经济挑战的有效途径;是克服农业弱质性,实...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不存在
农业产业化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产物,是继实行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后深化农村改革的又一伟大创举。一些先进地区多年的农村经营方式改革实践证明,实施农业产业化经营是引导农民摆脱计划经济框架的束缚,应对市场经济挑战的有效途径;是克服农业弱质性,实现农业获利最大化的有效方法;是优化农村经济结构,加速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的有效措施。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三农”问题,积极地推行农业产业化经营,收到了初步成果,显示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透视出光明的前景。但我们实施农业产业化经营还处于起步阶段,从浅层次分析,还存在着较多困难和矛盾,制约着农业产业化的实施进程。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