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经济论文

先进班级申报材料

  • 简介:慎思好问 学以致用 “知识的问题是一个科学的问题,来不得半点的虚伪和骄傲,决定地需要得到是其反面---诚实和谦逊的态度”。作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我们要用严谨的思考来应对每一个问题,并且通过实践进一步掌握它。同学们每当遇到不清楚的问题,经常会...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慎思好问 学以致用

锤炼思想 探索人生

集体活动 其乐融融

兴趣广泛 人才济济

参考资料 轻院国际教育学院02届互联网班是由47个成员组成的、团结互爱、积极进取的大家庭。自入校以来,班级成员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高,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我们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章程;学习上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生活中互助互爱、团结上进,逐渐形成了积极向上、踏实严谨、团结奋进的班风。
慎思好问 学以致用
“知识的问题是一个科学的问题,来不得半点的虚伪和骄傲,决定地需要得到是其反面---诚实和谦逊的态度”。作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我们要用严谨的思考来应对每一个问题,并且通过实践进一步掌握它。同学们每当遇到不清楚的问题,经常会一起探讨、各抒己见。实在得不出结果就问老师或者给老师发e-mail咨询。计算机就像英语一样是一种工具,我们是为了用它而学习它,所以学同学们都尽可能的在实践中运用所学的知识,互相交流总结经验。更有同学通过打工来熟练技能。笃学好问,严谨务实的学风渐渐深入人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第二学年里,许多打算出国的同学既要准备考IELTS,又要保证学习成绩。如何才能以平静的心态来面对这个人生转折点呢?这不仅需要合理的时间安排,还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