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社会论文新闻传播论文

楚天传媒风采

  • 简介:报纸篇 在武汉的报业中,说得上家喻户晓的当数以下几份报纸:《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以及《长江日报》和《湖北日报》。 在此,我将对以上6份报纸进行简要的横向比较。 一.都市类报纸:《武汉晚报》,《武汉晨报》...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报纸篇
一.都市类报纸
1.头版头条
2.报纸级别
3.内容倾向
4.编排风格
5.写作风格
二.党报 参考资料 1.《新闻传播学》
2.《新闻编辑学研究》
3.《新闻纵横谈》
4.《传播学导论》
报纸篇
在武汉的报业中,说得上家喻户晓的当数以下几份报纸:《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以及《长江日报》和《湖北日报》。
在此,我将对以上6份报纸进行简要的横向比较。
一.都市类报纸:《武汉晚报》,《武汉晨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
1.头版头条。
从一份报纸的头版头条,多少可以看出该报纸的定位。
拿2002年10月17日的四份报纸为例。当天《武汉晚报》的头条为《“友诚论坛”昨胜利举行》,《武汉晨报》为《与四海宾朋拥抱未来—武汉国际友诚论坛达成合作备忘录》,而《楚天都市报》的头条则为《“新板眼”公话胎死腹中》,《楚天金报》的头条是《武汉查处一“玩巧”学校》。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