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市场营销论文

[汽车营销] 东风神龙爱丽舍轿车市场营销策划

  • 简介:目前的爱丽舍轿车,瞄准的主要用户群体是一个成熟而理性的、具有较高收入的中高档私家车消费群体,他们看中的是轿车的功能和实用性,希望拥有轿车的配置齐全,驾乘舒适,在代步休闲之余还能用于商务或正式场合,同时还能体现驾乘者追求现代精致优雅生活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执行概要和要领
二、目前市场营销状况
三、用SWOT分析法对统计结果进行分析
四、营销目标
五、营销战略 参考资料 1、吴健安,《市场营销学》 安徽人民出版社 1999年
2、波德 奥尔森 著《消费者行为与营销战略》,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2000年
3、新浪网http://www.sina.com.cn
4、搜狐http://www.sohu.com
目前的爱丽舍轿车,瞄准的主要用户群体是一个成熟而理性的、具有较高收入的中高档私家车消费群体,他们看中的是轿车的功能和实用性,希望拥有轿车的配置齐全,驾乘舒适,在代步休闲之余还能用于商务或正式场合,同时还能体现驾乘者追求现代精致优雅生活的情趣和品味的轿车。爱丽舍无疑是他们的最优选择之一。
⑵需求状况去年6月,时尚精致的爱丽舍,一经面世就热销非凡,销量逐月攀升,占据了东风雪铁龙销量的半壁江山,而且这种势头一直持续到现在。而且在竞争舵手一路降价之时,爱丽舍的销量荣登排行榜第一。仅上市当月销量就超过2000辆,书写了上市半年累计销售28396辆的神话。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