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市场营销论文

[国际市场营销] 本土品牌国际化发展的思考

  • 简介:在市场的国际化、全球化、竞争激烈化发展的形势下,中国企业不应该停留在传统的市场营销观念上,而要以国际市场需求的变动为导向,树立全新的国际市场营销观念。在国际化战略中,品牌的国际化是国内企业必然要经历的一个环节。 实际上我们正在被各种各样的...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继收购德国白电品牌施耐德(Schneider)之后,TCL集团又间接收购了美国Govedio公司。
2.当TCL选择在国际市场上收购当地品牌进行运作的时候,海尔则选择了另外一种品牌战略,在全球各地推出“海尔”(Haier)这一统一的自有品牌。
3.格兰仕在国际化的品牌运作上则选取了与海尔和TCL不同的战略,“不强求在海外市场做GALANZ牌子,重在格兰仕制造”。
4.对于国内的企业来说,不论海尔,还是TCL和格兰仕,最大的挑战还是如何在一个强敌环伺的陌生市场环境中,迅速建立起自己的品牌。 参考资料 《本土品牌国际化路径选择》 中国营销传播网 作者:不祥
《品牌国际化、文化差异和当地化》 中国营销传播网 作者:徐瑞
《试论企业国际市场营销观念的转变》 作者:李霖
《新定位》 里斯 特劳特 著
在市场的国际化、全球化、竞争激烈化发展的形势下,中国企业不应该停留在传统的市场营销观念上,而要以国际市场需求的变动为导向,树立全新的国际市场营销观念。在国际化战略中,品牌的国际化是国内企业必然要经历的一个环节。
实际上我们正在被各种各样的国际化品牌包围着,它们代表着统一的品质、全球化的服务和不断的技术创新。某种意义上讲,品牌就是对商品价值的一种承诺。在国内企业日益全球化的今天,国际化品牌的塑造已是迫在眉睫的事情。目前不少企业正在摸索尝试,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对自己企业来说更为有效的路径。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