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市场营销论文

电子商务对企业决策的影响

  • 简介:随着Internet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利用Internet进行商务交往活动。Internet已逐渐成为企业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商务活动最便捷、最有效的手段。这种基于Internet下崭新的商务运作方式,即电子商务,将给人类带来一次新的产业革命,这场革命的最终结...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电子商务的优点
2 电子商务对企业的挑战
3 企业的对策 参考资料 1电子商务基础/梅绍组,吕殿平. –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2000
2电子商务与企业战略/武心莹等. –北京:经济管理出版社,2001
随着Internet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利用Internet进行商务交往活动。Internet已逐渐成为企业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商务活动最便捷、最有效的手段。这种基于Internet下崭新的商务运作方式,即电子商务,将给人类带来一次新的产业革命,这场革命的最终结果是将人类真正带入信息社会。
电子商务无论对企业还是个人都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它改变了企业的商业活动方式和人们的消费方式。电子商务的发展将对企业的生产和管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乃至政府的职能以及社会的法律制度等方面带来巨大的影响,从而将引发社会各方面产生一系列的变革。本文就是对Internet技术迅猛发展的今天,电子商务如何影响企业的经营决策作以简要的分析。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