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市场营销论文

[广告学] 试论消费品市场的广告效应

  • 简介:本文简介了广告的起源及广告在不同时代、不同国家的各种涵义。阐述了企业要在市场竞争中取胜的关键是企业广告要具有广告效应,树立企业形象、推销企业产品。分析了广告效应与广告心理、广告效应与广告媒体选择的关系,并以祥生租车公司广告、力士香皂广告...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摘 要 (1)

前 言 广告的起源和涵义 (2)

第一章广告效应的涵义及重要性 (3)

第二章广告效应与广告心理 (4)

第三章广告效应与广告媒体 (11)

结 论 (15)
参考资料 (1)《市场营销管理》
作者:菲力普·科特勒 译文出版社 1986年9月
(2)《现代广告学》
作者:韩光军 北京经济学院出版社 1996年8月
(3)《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
中国出版社 1995年2月
(4)《市场营销学》
作者:朱成钢 立信会计出版社 1996年3月 简单介绍 伙计们这可是我呕心沥血的论文作品,还包括了摘要、前言、结论和参考文献,您一定会满意的!
本文简介了广告的起源及广告在不同时代、不同国家的各种涵义。阐述了企业要在市场竞争中取胜的关键是企业广告要具有广告效应,树立企业形象、推销企业产品。分析了广告效应与广告心理、广告效应与广告媒体选择的关系,并以祥生租车公司广告、力士香皂广告等例子进一步说明广告效应的重要性,从而得出广告的实际效应对于企业产品的重要性这个结论。前言 广告的起源和涵义

广告一词源于拉丁文“ADRERTURE”,有“注意”“诱导”的意思,1300—1475年后英语“ADVERTISE”一词才开始出现。17世纪英国商业兴盛时期,“ADVERTISE” 一词才广为通用。而将静止的“ADVERTISE”演进为动态的广告活动“ADVERTISING”就具有现代广告的含义。椐资料记载,我国广告一词最早出现于1906年(光绪32年)清朝的《政治官拔章程》中,广告的定义多种多样,著名市场营销家非力普、科特勒在《市场营销管理》一书中指出:“广告是公司用来直接向目标买主和公众传递有说服力的信息的四种主要工具之一,广告是由明确的主办人通过各种付费媒体所进行的各种非人员的或单方面的沟通形式。”美国广告是主协会对广告下的定义是: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