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市场营销论文

产品物料投入产出全平衡模型在环境影响评价中的应用

  • 简介:在国家“六五”攻关科研中,我们创立了《产品物料投入产出全平衡模型》,并在6个典型行业中试用成功,先后作了报道[l、2、3]。 1988年我们结合环境影响评价任务,首次引入油化工工艺的烷基苯厂的物料系统分析,克服了油化工物料系统评价的难题。该模...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 ××烷基苯厂概况
二、全厂物料投入椬瘲产出全衡算结果
三、采用本模型的效用效益分析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1]王健民、钱兴福等,中国环境科学,4(5),7~11(1984)

[2]王健民、钱兴福等,环境科学,3,2~7(1987)

[3]王健民、钱兴福等,工业污染源调查与研究,中国环境科学出版社,23~33(1986)

[4]陈锡康等,经济数学方法与模型,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1982)

[5]过孝民,中国环境科学,5(1981)

[6]沈阳市化学工业局,工业污染源调查与研究,中国环境科学出版社,62~112(1986)

[7]芦君佳,工业污染源调查与研究,中国环境科学出版社,127~161(1986)

在国家“六五”攻关科研中,我们创立了《产品物料投入产出全平衡模型》,并在6个典型行业中试用成功,先后作了报道[l、2、3]。

1988年我们结合环境影响评价任务,首次引入油化工工艺的烷基苯厂的物料系统分析,克服了油化工物料系统评价的难题。该模型与方法引入环境影响评价中,不仅科学,而且简明、可行,不用大量监测,就可以从总体上、总量上搞清物料系统的投入、转化及产出状况。对工厂的全面质量管理及工业污染源的系统控制,环境总量管理都有很好的效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