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市场营销论文

[市场营销] 北京英语培训市场细分

  • 简介:北京地区每年英语培训班以及学习产业约有近20亿元的潜在市场,尤其随着北京申奥的成功、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外资企业在华投资的逐渐升温,英语培训市场会孕育更大的潜力。作为一名学子我也亲身经历过一些机构的英语培训,对于这个市场多少有一些了解,故而...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从学习英语的具体目的来细分:
2.根据受众需要具体提高的英语能力来细分:
3.按照不同的收入层次来细分 参考资料 中国咨询行http://www.bjinfobank.com/ 简单介绍 只是小文章 有一点专业技巧
北京地区每年英语培训班以及学习产业约有近20亿元的潜在市场,尤其随着北京申奥的成功、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外资企业在华投资的逐渐升温,英语培训市场会孕育更大的潜力。作为一名学子我也亲身经历过一些机构的英语培训,对于这个市场多少有一些了解,故而尝试着对这个市场作细分。
1.从学习英语的具体目的来细分:
有一点不容置疑,那就是整个市场都想把英语学好。而对于什么算学好英语,个人就有不同的判断标准,这大致上取决于人们学习英语的目的。一般来说根据学习英语的主要目的不同可将市场细分为几大类:
一、为了出国留学必须通过一些英语资格认证考试,比如GRE、TOEFL等。这部分市场学习英语的功利性较强,并且有比较明确的目标,这种目标大部分直指经过培训后考分的增长幅度。
二、为了争强自身竞争力或为了取得一些基本的资格认证以保证顺利就业。这部分市场学习英语的针对性较强,目标也较为明确,国家公务员英语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都属于这个市场。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