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创建学习性班组

  • 简介:、小组概况 1.1小组注册 1.2小组成员及分工 二、选题理由: 三、创建前现状调查: 三、创建前现状调查: 四、课题目标: 4.1目标的确立:分析×××管理现状后,确定目标如下 五、原因分析: 要因确认:QC小组运用“0-1-2”打分法,...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管理工作中产生的创新情况
2、年度技能验收考试平均成绩效果图
3、年度技能验收考试不及格情况
4、“提升团队形象”对外通讯报道情况
5、违章、违纪月度曲线
6、“团队精神在我心中“的认定表。(认可打1分,不认可打0分)
10、结合创建学习型班组,本×集中团队的智慧建立了创建方案,总结出特色的“1122”模式和创建亮语,建立了班组具有创建特色的网页。
实施二:解决激励的机制方面问题。
实施三:解决团队精神方面问题。
1、在创建学习型班组的过程中,强调人性化的管理,倡导换位思考,让每位理解×××工作。
2、明确“严谨、好学、团结、创新”的团队精神。

简单介绍 创建学习型班组资料
、小组概况 1.1小组注册
1.2小组成员及分工
二、选题理由:
三、创建前现状调查:
三、创建前现状调查:
四、课题目标: 4.1目标的确立:分析×××管理现状后,确定目标如下
五、原因分析:
要因确认:QC小组运用“0-1-2”打分法,找出主要原因:(重要打2分、比较重要打1分、次要打0分)。
本小组全体成员经过多次讨论、研究、分析找出导致×××工作难创新的主要原因有四点: (见论证表)
六、对策与措施 针对以上4点主要原因,该×QC小组制定了如下详细对策措施,见对策措施表。
七、方案实施 根据对策计划表,我们×QC小组在×内充分学习和运用学习型组织理论解决问题,并认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步骤。
实施一:解决创新意识问题。
1、学习学习型组织理论和如海尔、联想等创建学习型企业成功案例,在×内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编写使命故事,改善值班员心智模式,逐步培养创新观念。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