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人力资源管理

西部大开发引进并留住人才策略初探

  • 简介:当今世界的竞争,实质上人才的竞争。西部大开发要想取得巨大成功,人才引进必将是一个关键,本文先谈论了西部地区人才稀缺状况,认识到西部地区人才奇缺,引进人才成为其发展之必须,然后从宏观上讨论了引进并留住人才的方法和策略,以及谈论了引进并留住...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当今世界的竞争,是科技的竞争,是知识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
2.在这里首先明确一下什么是西部地区,什么是高素质人才。
3.西部人才的引进依我之见应该从宏观和微观两方面来考虑。
4.在西部引进人才并留住人才的同时,还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参考资料 《中国2000年人口普查资料》(上册)
《西部人才开发问题的再思考》周谦国
《科技园区人才流动对策分析》 吴丹、宋化民
论中国西部地区的人才资源开发 王放
《市场与人口分析》2003年第三期
当今世界的竞争,实质上人才的竞争。西部大开发要想取得巨大成功,人才引进必将是一个关键,本文先谈论了西部地区人才稀缺状况,认识到西部地区人才奇缺,引进人才成为其发展之必须,然后从宏观上讨论了引进并留住人才的方法和策略,以及谈论了引进并留住人才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最后做出了对西部开发的向往。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当今世界的竞争,是科技的竞争,是知识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实现西部经济的发展,科技无疑是主导力量。科技以人为本,以人为载体。在西部大开发的浪潮中,承载高科技知识的高素质人才必将起者重要作用,将他们的聪明才智,科技知识应用于西部,转化为西部经济发展的优势,转化为西部开发的推动力和生产力。如何吸引留住并利用好高素质人才将是西部经济快速发展的关键。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