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其它经济论文

[矿产资源] 关于加快煤炭资源开发利用步伐的几点建议

  • 简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立的最终目的是优化资源配置,以可持续发展为根本,最大限度地发展生产力,最大限度地有效保护、合理开发和综合利用煤炭资源,努力实现煤炭 开发利用全过程的清洁化和环境无害化,保护生态环境,实现能源、经济、环境的协调发展,则...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 煤炭资源的基本情况及影响开发利用的主要问题
二 加快煤炭资源合理开发利用的建议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立的最终目的是优化资源配置,以可持续发展为根本,最大限度地发展生产力,最大限度地有效保护、合理开发和综合利用煤炭资源,努力实现煤炭 开发利用全过程的清洁化和环境无害化,保护生态环境,实现能源、经济、环境的协调发展,则是资源配置工作的一个重要原则。按照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总体要求和市场经济规律,围绕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这一主线,对现行的煤炭工业机制进行改革,搞好资源和资产的合理配置,加快煤炭资源的开发利用步伐,增强现有煤炭工业的活力和发展后劲,实现煤炭工业的良性循环、快速发展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要问题,必须尽快加以解决。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