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其它经济论文

[商务计划书] 商务计划书(课程设计论文)

  • 简介:一、执行总结 1.总体描述 因特网的发展使人类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人与人之间可以远隔万里为了同一兴趣爱好而交流,做到了网络无国界,信息无国界。随着因特网的不断发展,网络游戏作为一个新的名词融入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网络游戏来源于英文“...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执行总结
总体描述
公司及目标
产品和服务
市场分析
竞争优势
管理团队
所有权分配
财务分析
二、产业、公司及产品和服务
产业与经济模式
公司、理念及目标
产品和服务
业务发展策略
三、市场研究和分析
目标市场分析
市场份额和规模
竞争和竞争优势
四、营销计划
总体营销战略
收益来源及定价
促销和推广
五、总体进度安排
现状
开发计划
六、风险管理
市场风险
财务风险
七、公司的管理和产权
组织结构
关键管理人员
关于组织和管理人员的说明
核心管理人员的招募
法律结构
所有权分配
董事会
监事会
八、资金需求及运用
资金需求
资金用途
九、财务分析
收入预测
资产负债表
现金流量表
财务基本假设 参考资料 国家科技风险开发事业中心(2002),《商业计划书编写指南》 简单介绍 本商务计划为学生课程结业设计论文,不涉及任何公司的利益,仅供学术方面使用!
一、执行总结
1.总体描述
因特网的发展使人类进入了一个新的世界,人与人之间可以远隔万里为了同一兴趣爱好而交流,做到了网络无国界,信息无国界。随着因特网的不断发展,网络游戏作为一个新的名词融入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网络游戏来源于英文“OnlineGame”,更直接的翻译是“在线游戏”,亦即必须在大家联网且都在线的时候,才能够团队互动,否则就属于单机游戏了。
网络游戏产业作为现代电脑电子技术的产物,正在以其独特的魅力在全世界的娱乐领域占据主流位置,我们在承认广大休闲娱乐网民的选择空间狭小的同时,也必须明确的一点就是网络游戏本身所具有的强大吸引力。网络游戏的吸引力主要在于,它在让玩家打发时间的同时,可以让人实现在现实中不能实现的理想,得到在现实中不能得到的东西。而且网游产业促动高科技技术不断升级,作为经济增长的一大支撑点,已经成为经济腾飞的“第四产业”。近年来,世界网络游戏市场高速发展。据统计,全球网络玩家所占互联网人群的比例已超过30%。网络游戏凭借其信息双向交流、速度快、不受空间限制等互联网优势,具有诱人的互动性、仿真性和竞技性,已成为网络业盈利优厚的三大领域之一。网络平台的发展,为网络游戏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宽带的迅猛发展为网络游戏提供了“高速公路”,而专用游戏服务器则为网络游戏提供了容量巨大的“加油站”。 前不久,网络游戏还被视为一个“高风险”行业,但随着人们对网络游戏的重新认识,网络游戏正在恢复其应有的地位。据报道,国家863科技发展计划已将“网络游戏通用引擎研究与示范产品开发”等两个项目正式纳入其中,这也是中国首次将网络游戏技术研发这类文化产业纳入国家科技计划。同时,该计划的出台也表明了网络游戏市场的发展前景得到了政府认可。发展网络游戏市场机遇可谓前所未有。
网络游戏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网络游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网络游戏中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就导致了相当多的一部分人用现实生活中的钱来换取游戏中的金币、装备等。一位经济学家说过:“有土地的地方就有经济”。
......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