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其它经济论文

论中国管理咨询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

  • 简介:本文分析了国外著名咨询公司麦肯锡、兰德、罗兰贝格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决策策略等,总结了其成功的四大因素,并与国内咨询公司现状相比较,对本土咨询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引言 在产业发展史上,管理咨询业已经成为历史上最为成功的行业...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中国管理咨询业背景
2.中国管理咨询业的现状
3.中国管理咨询业的发展策略及前景 参考资料 J. 中国咨询业的冬天提前到了?. 市场营销,2002(4)
魏讳,李飞. 国际知名咨询公司在中国的咨询障碍与原因. 图书馆、信息科学、资料工作,2002,(4)
徐维祥,许言庆.企业技术创新的心理障碍及克服.技术经济与管理研究,2002.
傅江涛.具有中国特色的技术创新概念.企业技术进步,2001(3)
本文分析了国外著名咨询公司麦肯锡、兰德、罗兰贝格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决策策略等,总结了其成功的四大因素,并与国内咨询公司现状相比较,对本土咨询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引言
在产业发展史上,管理咨询业已经成为历史上最为成功的行业之一。2000年全球的咨询市场价值高达4000多亿美元,全球排名前十位的咨询企业产值居然超过了我国的某些大省。管理咨询业的兴起使得中国很多大公司都将管理咨询公司奉为经典。当人们提到“兰德”“麦肯锡”这些享誉全球的名字时,不由得充满了崇敬和向往之情。在人们眼里,他们是一个神话,也是一个谜。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