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其它经济论文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和制度体系建设是企业发展的保证

  • 简介:企业文化和制度体系建设作为企业管理的基础,是企业管理中最重要的内容,也是实现企业管理由必然王国到自由王国的根本要求。在大家都将目光专注在如何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问题上时,从这两方面来寻求答案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尤其对大中型国有企业,管理中...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对企业文化和制度体系的理解
二、企业文化建设和制度体系建设的关系
三、企业文化建设和体系建设在企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
四、加强两方面建设的重要意义 参考资料 跨文化冲突及管理
企业文化和制度体系建设作为企业管理的基础,是企业管理中最重要的内容,也是实现企业管理由必然王国到自由王国的根本要求。在大家都将目光专注在如何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问题上时,从这两方面来寻求答案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尤其对大中型国有企业,管理中存在的种种问题,大多都可以追溯到这两个层面来,让我们看一下当今世界上那些持续繁荣的大公司,他们无不是在这两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最终获得了成功。因此,把企业文化和体系建设作为企业管理中的一项重要的长期的工作来抓,将势必从根本上改变我们企业的面貌,实现企业的长久发展。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