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其它经济论文

[企业秘书] 现代秘书与WTO

  • 简介:本文论述加入WTO以后,就企业秘书人员应如何适应新时代的变化,如何去迎接入世的机遇和挑战。并分别从四个方面论述了企业秘书素质的新要求:即入世后秘书的参谋职能、熟悉WTO的法律以及外语沟通能力、掌握电子商务,这是入世后信息全球化对企业秘书最迫切...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1. 强化经济理论知识,为管理模式的创新当好参谋
2. 熟悉WTO法律法规及各国法律差异,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3. 拓宽知识领域,增强对外沟通能力
4. 掌握电子商务知识及其操作技巧,提高迅速反应能力
5. 提高专业技能,实现多方面需要 参考资料 1. 河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第4卷第三期,公共课部讲师田丽的《现代秘书与WTO》;
2. 《科技进步与对策》2000年第17卷第2期,中国地质大学,汉口分校李自祥的《提高综合素质 适应实际需要》;
3. 湖南商学院学报第8卷第2期,吴坚的《现代秘书素质论》。
本文论述加入WTO以后,就企业秘书人员应如何适应新时代的变化,如何去迎接入世的机遇和挑战。并分别从四个方面论述了企业秘书素质的新要求:即入世后秘书的参谋职能、熟悉WTO的法律以及外语沟通能力、掌握电子商务,这是入世后信息全球化对企业秘书最迫切的要求。中国加入WTO,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世界贸易组织是一个规则体制,加入该组织为中国融入世界经济从而使国内经济快速发展创造了一个稳定的健康的多边环境和法律环境。"入世"后各行各业的秘书工作无疑将面临严峻的挑战,对秘书人员的素养也将提出更高更新的要求。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