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其它经济论文

[房地产经营管理] 房地产策略的运用

  • 简介:房地产产品策略得当与否是决定房地产市场营销成败的重大因素。制定房地产产品策略应特别注意以下一些问题: 1.房地产选址。投资房地产必胜的三要素是:地点、地点、地点。选择地点的优劣直接影响着房地产企业获得利润的多少。选择地点关键在于预测未来...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房地产产品策略
(二)房地产价格策略
(三)房地产促销策略
(四)房地产渠道策略 参考资料 www.smhouse.com 简单介绍 提供一些房地产经营策略上的经验,以便大家交流
房地产产品策略得当与否是决定房地产市场营销成败的重大因素。制定房地产产品策略应特别注意以下一些问题:
1.房地产选址。投资房地产必胜的三要素是:地点、地点、地点。选择地点的优劣直接影响着房地产企业获得利润的多少。选择地点关键在于预测未来的增值潜力,这种预测来自干对城市规划、城市发展、入口流动趋势的全面了解。一般而言,应选择拆迁补偿费用低、交通方便、服务设施较为齐全的地段进行开发;就商业房地产开发而言,开发地点宜选在繁华区、交通便利区、商业中心区、人流量集中区,这样才能获得较大利润;就一般居民住宅而言,要注意交通便利、环境安静、服务设施齐全等方面的条件。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