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其它经济论文

[工程管理] 工程咨询在项目管理中的重要性

  • 简介:我国即将加入WTO,作为对工程项目作出决策的工程咨询业将如何发展,才能更好为工程管理提供可行性研究和项目评估。 外商来华投资增加,扩展和技术改造规模,固定资本投资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据有关资料显示[1],中国加入WTO后外商在华投资平均增加近100亿...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 、加入WTO后,对中国工程咨询业的挑战
二、我国工程咨询的发展前景 参考资料 【1】《加入WTO后,对为我国工程咨询业的挑战》《国际工程咨询》
【2】《加入WTO后,对为我国工程咨询业的挑战》《国际工程咨询》
【3】刘国冬、将兆祖 《我国工程咨询业的发展状况》 《国际工程咨询》
【4】钱新荣 《工程咨询与科技产业化》
【5】刘国冬、将兆祖 《我国工程咨询业的发展状况》《国际工程咨询》 简单介绍 我的学年论文!
我国即将加入WTO,作为对工程项目作出决策的工程咨询业将如何发展,才能更好为工程管理提供可行性研究和项目评估。
外商来华投资增加,扩展和技术改造规模,固定资本投资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据有关资料显示[1],中国加入WTO后外商在华投资平均增加近100亿美元,自2005年增加近1000亿美元.外商投资的增加必然同时牵动国内投资的增加.如增加市政公用设施、环境的配套等方面的投入。这样就为建设项目的策划、研究、勘察、设计、工程监理等工程咨询造就更多机会和业务,扩大前所未有的市场前景,工程咨询业可以从此大显身手,从中受益。
一 、加入WTO后,对中国工程咨询业的挑战
中国入世后,将会更大幅度的对外开放。政府办事更大程度的公开、透明。【2】在世界上按WTO规定处理经济贸易事务,在国内下放管理权和审批权,政府会开放法律、会计、工程设计、咨询、监理等专业性服务。由政府转向社会。靠垄断吃饭的工程咨询机构原有的靠山和保护的优越性和习惯的做法将会逐渐失去或彻底的消失,被迫是很快的推向市场与同行进行平等的竞争。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