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其它经济论文

企业形象策划论文

  • 简介:CIS是英文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的缩写,较为准确的汉译是“企业识别系统”。CIS、是特定企业进行良好组织形象策划、设计、传播和管理的一种战略、方案和手段,其主要特点是:企业在特定的理念和独特的行为活动的基础上,通过对企业一切可视事物的统筹...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美国的 CIS
(二)日本的CIS
(三)中国的CIS 参考资料 《经济管理类专业毕业论文写作指南》 储佩成 中山大学出版社
《品牌广告诱惑之诀》 晓钟 经济管理出版社
《管理学原理》 周三多 复旦大学出版社
CIS是英文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的缩写,较为准确的汉译是“企业识别系统”。CIS、是特定企业进行良好组织形象策划、设计、传播和管理的一种战略、方案和手段,其主要特点是:企业在特定的理念和独特的行为活动的基础上,通过对企业一切可视事物的统筹设计、控制和传播,使企业的识别系统统一化,标准化、个性化和专有化。从而形成或强化企业在公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通常认为,企业识别系统由理念识别(MI)、行为识别(BI)和视觉识别(VI)等子系统组成。
CIS是企业的整体经营策略和全方位的公共关系战略措施,是企业与公众沟通的一种有效的手段。企业理念识别(MI)是企业长期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具有独特个性的价值观体系,是企业宝贵的精神资产,是企业不断成长的驱动力。行为识别(BI)是在企业理念识别指导下逐渐培育起来的,是企业全体员工自觉的工作方式和行为方法。视觉识别(VI)是企业所独有的一套识别标志。视觉识别是理念识别的外在表现,理念识别是视觉识别的精神内涵。没有精神理念,视觉传达只能是简单的装饰品;没有视觉识别,理念识别也无法有效地表达和传递。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