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其它经济论文

[投资学] 梅州投资环境介绍

  • 简介:梅州,作为世界客家之首府,素有"华侨之乡、足球之乡、文化之乡"之誉。现有旅居海外侨胞近400万人,遍布世界70多个国家地区。梅州自古崇文重教,教育发达,追求民主科学尉然成风,是外交家、维新思想家黄遵宪、近代诗人李金发、画家林凤眠、叶剑英元帅的故...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 梅州地理环境概况
(二) 梅州经济发展历程
(三) 梅州的对外贸易
(四) 梅州的投资硬,软环境介绍
(五)投资梅州的展望 参考资料 1.《中国梅州》
2.《客家论坛》
3.《梅州投资网》

梅州,作为世界客家之首府,素有"华侨之乡、足球之乡、文化之乡"之誉。现有旅居海外侨胞近400万人,遍布世界70多个国家地区。梅州自古崇文重教,教育发达,追求民主科学尉然成风,是外交家、维新思想家黄遵宪、近代诗人李金发、画家林凤眠、叶剑英元帅的故乡。
梅州市位于广东省东北部,闽、粤、赣交界处,面向广州、深圳、汕头等经济发达地区和厦门、漳州、泉州等三角地带,背靠幅员辽阔的内陆腹地。全境地理座标位于东经115°18’,至116°56’,北纬23°23'至24°56'之间。总面积1.58万平方公里,人口470多万。现辖梅江区、梅县、蕉岭县、大埔县、丰顺县、五华县、兴宁市和平远县六县一市一区。 梅州地处五岭山脉以南,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日照、雨量充足,年平均气温20.7C---21.41°C。梅州山多,发展山区农业成了梅州十几年来的首要目标。全市各级党政部门努力加强农业基础的地位,增加对农业资金的投入,使梅州农业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商品农业迈出了较大的步伐,并逐渐进入农业强市。全市广大农村掀起了耕山种果、种茶热潮。1995年以来,先后被国家命名为“金柚之乡”和“单丛茶之乡”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