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其它经济论文

[经济管理] 关于资产评估增值的思考

  • 简介:为了规范资产评估工作,国家先后制定了一些规章制度,但是随着资产评估工作的不断开展与深入,新的问题不断地涌现出来,而其中一个比较突出、争议较大的问题就是对资产评估增值应否征税的问题,就这个问题,笔者谈点粗浅的看法。 目录 一、资产评估增值应否...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目录 一、资产评估增值应否征税

二、税种的设置

三、税率的制定

四、资产评估增值会计处理

参考资料 [参考文献]
1 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局资产评估中心《资产评估概论》编写组:《资产评估概论》,北京,经济科学出版社,1992。
2 中国注册会计师教育教材编审委员会:《管理咨询》,大连,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1995。
3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税法》,北京,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1998。
4 石坚:《资本市场的发展与资本利得税》,载《税务研究》,北京,中国税务出版社,1997(11)。
为了规范资产评估工作,国家先后制定了一些规章制度,但是随着资产评估工作的不断开展与深入,新的问题不断地涌现出来,而其中一个比较突出、争议较大的问题就是对资产评估增值应否征税的问题,就这个问题,笔者谈点粗浅的看法。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