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国际贸易论文

中国环境污染与投资、贸易、GDP的关系 (T)

  • 简介:环境问题与经济水平有着密切的关系,也即与工业化水平、人均GDP有着密切的关系。一般来说,在前工业化时期,以农牧业为主,故工业污染少。但由于经济不发达,人均GDP低,往往由于不合理耕作、过度的放牧和砍伐,从而造成生态平衡的破坏。进入工业化初期,...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环境问题与经济水平有着密切的关系,也即与工业化水平、人均GDP有着密切的关系。一般来说,在前工业化时期,以农牧业为主,故工业污染少。但由于经济不发达,人均GDP低,往往由于不合理耕作、过度的放牧和砍伐,从而造成生态平衡的破坏。进入工业化初期,由于技术落后,原料和能源的消耗大,人均GDP尚低,环保意识也差,这时一方面工业污染物质排放量很大,另一方面防止和治理的能力却很低,故其后果是污染严重,环保问题突出。

【文件目录】
1 污染的种类及其影响和中国环境标准
2. 环境与投资的关系
3. 环境与贸易的关系
4. 环境与经济结构的关系
5. 各个地区的三废排放特征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