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工商管理论文

[管理] 21世纪世界新经济发展的主要趋势

  • 简介: 原文 新经济的发展从体制与运行方式上改变着传统经济 新经济已不再是一个新名词。但是由于新经济在技术内容上的专业性,在发展现实上的复杂性,其未来趋势依然扑朔迷离。如何在各项技术进步前景尚不十分明朗的情况下分析作为整体的新经济的发展...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新经济的发展从体制与运行方式上改变着传统经济
新经济已不再是一个新名词。但是由于新经济在技术内容上的专业性,在发展现实上的复杂性,其未来趋势依然扑朔迷离。如何在各项技术进步前景尚不十分明朗的情况下分析作为整体的新经济的发展趋势,仍然需要我们进行深入的研究。
新经济发展将进入新阶段
新经济的发展起源于美国。但是从2000年9月以来,美国经济的衰退不免使人们提出一个问题:是否新经济从此一蹶不振?对此可以肯定地说,美国经济进入衰退,但新经济仍将继续。第一,新经济会在一个时期的探索后进入新的发展空间;第二,新经济会在世界其他地区相继崛起;第三,新经济会深刻影响各国经济制度与经济运行方式。


  目录

新经济发展将进入新阶段
新世纪新经济发展的主要特点
新经济的发展从体制与运行方式上改变着传统经济


  参考资料

《浦东开发》 张幼文 上海市社科院世界经济所常务副所长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