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工商管理论文

[信息管理] HOYA稟議システム(会议系统)

  • 简介: 原文 本文通过一个会议系统的实例,阐述了对数据库技术在动态网站开发中的应用以及一些相关概念的理解。会议系统是日本HOYA 公司要求开发的一套对公司内部日常业务操作的系统。会议系统采用的开发语言是跨平台的编程语言Java语言,它能够支持W...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本文通过一个会议系统的实例,阐述了对数据库技术在动态网站开发中的应用以及一些相关概念的理解。
会议系统是日本HOYA 公司要求开发的一套对公司内部日常业务操作的系统。
会议系统采用的开发语言是跨平台的编程语言Java语言,它能够支持WindowsNT和UNIX等操作系统。本系统共有三层结构:客户端、Web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这三层结构的实现技术和方法分别是:
客户端:用HTML作网页,并用JavaScript作网页特效和输入检查;
Web服务器端:使用Java服务企业JSP、Servlet实现对服务器端操作;
数据库服务器:使用JDBC实现对数据库的连接;
会议系统采用Jbuilder 4.0作为开发工具,能够运行在任何平台上,使用Oracle 8.1.7作为数据库管理软件。


  目录

第二章 系统开发
第一节 准备工作
第二节 系统构架图
第三节 画面迁移图
第四节 数据库物理设计
第六节 编程用到的算法(向量)
精密机电工程专业毕业论文精选和讲评


  参考资料

1.王先逵《精密加工技术实用手册》,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01.3。
2.王先逵《机械制造工艺学》(上册,下册),清华大学出版社,1989.3。
3.吴宗泽《机械设计实用手册》,北京:化学工业出版社,1999.1。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