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工商管理论文

商场中的各种陷阱

  • 简介: 原文 利用信息能赚钱,然而时下有些信息骗子们花招迭出,设计出一个又一个圈套,使致富心切的人们不经意间大上其当。下面揭露时下最常见的行编手段,以提醒大家警惕致富种的陷阱,避免不应有的损失。一、免费供种:近年来,不断有“免费供种”...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利用信息能赚钱,然而时下有些信息骗子们花招迭出,设计出一个又一个圈套,使致富心切的人们不经意间大上其当。下面揭露时下最常见的行编手段,以提醒大家警惕致富种的陷阱,避免不应有的损失。
一、免费供种:近年来,不断有“免费供种”的广告见诸于报端,当你去电去信联系后,他们不是要邮寄包装费,就是要技术合作费或是合同公正费。当你把把钱寄去后,有的要么寄来一些所谓的种子,有的甚至音讯全无。他们打着“免费供种”的招牌,误导诱骗购买。要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上也不会掉下馅饼来。
二、高价回收:许多人打扑克XXX药材研究所、XX药材市场的招牌,销售种子种苗,一些价格下滑的品种在广告中肆意吹嘘,声称是国家规定发展的紧缺药材,并且广告故意给人一个模糊不清的概念,说每亩产值多少万那些不懂药材行情又致富心切的人为之怦然心动。还有将一些对环境及栽培技术有较严格要求的品种,一律说成南北皆宜,易管理。他们打扑克“高价回收”等幌子,骗人上当。


  目录

1.一、免费供种
二、高价回收
三、来料加工
四、联营办厂
五、藏品回收
六、特种养植
七、转让“专利”
八、夸大事实
九、持羊头卖狗肉
十、致富机械
2.出人意料的10大商机
3.小企业的小商品怎么进超市


  参考资料

详细分类


  简单介绍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