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国际贸易论文

对外经济合作提供资料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 简介: 原文 当前,对外经济合作提供资料的活动愈来愈多,愈来愈普遍.新的形势,使保密工作遇到许多新情况和新问题,当前比较突出的问题之一就是如何正确处理对外经济合作提供资料的保密问题,使保密工作更好地适应对外经济合作的需要。对外经济合作提...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当前,对外经济合作提供资料的活动愈来愈多,愈来愈普遍.新的形势,使保密工作遇到许多新情况和新问题,当前比较突出的问题之一就是如何正确处理对外经济合作提供资料的保密问题,使保密工作更好地适应对外经济合作的需要。
对外经济合作提供资料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十几年来,我国对外经济、贸易和科学技术的交流与合作迅速扩大,我国经济摆脱了封闭和半封闭状态,大踏步地走上世界经济舞台,跻身于国际激烈竞争的行列,整个国民经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举世瞩目的成就。在此期间,对外经济合作提供资料的活动愈来愈多,愈来愈普遍。
新的形势,保密工作遇到许多新情况和新问题,当前比较突出的问题之一就是如何正确处理对外经济合作提供资料的保密问题,使保密工作更好地适应对外经济合作的需要。据有关专家介绍,一般在获得国外贷款、投资或引进先进的技术、设备之前,外方都要先进行项目评估或进行可行性论证。


  目录

1.究其原因,有主观和客观两个方面:
1)从主观上看,由于人们的思想认识不能完全适应形势的发展,在对外提供资料中存在着两种错误倾向。
2)从客观上看,对外提供资料的管理工作不能完全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缺少一整套科学的管理方法和监督机制。
2.鉴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我们一定要遵循一下原则即:“合理、合法、适度”的原则。
1)合理的原则
2)合法的原则
3)适度的原则


  参考资料

保密网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