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经管论文经济论文

预防城市灾害--建立城市安全的预警机制

  • 简介: 原文 城市安全是指城市在生态环境、经济、社会、文化、人身健康、资源供给等方面保持的一种动态稳定与协调状态,以及对自然灾害和社会与经济异常或突发事件干扰的一种抵御能力.10月29日,在南京召开了“中国(南京)首届城市与工业安全国际会议...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城市安全是指城市在生态环境、经济、社会、文化、人身健康、资源供给等方面保持的一种动态稳定与协调状态,以及对自然灾害和社会与经济异常或突发事件干扰的一种抵御能力.10月29日,在南京召开了“中国(南京)首届城市与工业安全国际会议”,会上,专家建言我国应尽快提高城市安全水平。
城市安全是指城市在发展中所保持的一种动态稳定与协调状态,以及抗干扰的一种抵御能力。它包含的内容十分广泛。它一般包括城市生态环境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食品安全等多方面的内容。城市生态环境安全是城市安全的基础条件。城市社会安全,经济安全对于城市而言,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目录

首先,2月24日,新疆伽师、巴楚地区发生的6·8级地震,再次引发公众对地震预报的关注。
而另外一方面,应对大众进行安全教育,通过各种媒体普及地震、火灾等情况出现时的救灾和自救知识,增强抗灾意识,并开展灾害防御知识和技术的培训工作。


  参考资料

1.中国安全行业防范网 (www.21csp.com.cn) 《专家建议提高城市安全水平》
2.新华网 (www.xinhuanet.com)《城市安全与会展》作者:刘宏伟
3.www.ds58.com.cn 《加强城市灾害管理势在必行》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