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理学论文其他理学

[新能源] 新能源在广州的利用现状及其发展

  • 简介: 原文 能源是人类灿以生存的主要条件之一。目前世界上能源短缺,而能够为人们开发利用的新能源有:太阳能、核能、风能、地热能……。目前新能源技术有得到不同程度应用的有太阳能的光热转换、光电转换,地热直接应用,生物发酵及热分解以制取沼气...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能源是人类灿以生存的主要条件之一。目前世界上能源短缺,而能够为人们开发利用的新能源有:太阳能、核能、风能、地热能……。
目前新能源技术有得到不同程度应用的有太阳能的光热转换、光电转换,地热直接应用,生物发酵及热分解以制取沼气和气体燃料,潮汐发电技术等。
开发太阳能不但技米简单投资省,而且是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揭,既无公害又无污染的可持久利用的清洁能源。当今世界许多国家都把如何收集和利用太阳能作为重要的课题来研究,并取得了可喜成就。我国幅员迁阔.拥有异常丰富的太阳能资源。近年来,我国也在多方面开展了对太阳能的研究和应用,并在技米、经验上日趋完善成熟。民用方面利用大阳能生产热水,不仅可供浴室、理发馆、机关、医院、住宅使用,而且还可以为工农业提供生产用低温热水,效果相当好,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目录

前言
1、太阳能
2、地热能


  参考资料

王长贵《太阳能》1994,(1):6~82
陆维德《太阳能》1994,(1):10~113
李先航《太阳能》1996,(3):89
刘洋 《地热能的利用》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