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答辩论文理学论文其他理学

建筑论文

  • 简介: 原文 一、影响混凝土收缩和产生裂缝的主要因素: 1、水泥用量越大,含水量越高,坍落度越大,收缩越大。一般高强混凝土比中低强度收缩大(水泥用量较少的中低标号混凝土,大部分收缩完成时间约一年。用量较多的高标号水泥混凝土约为二、三年或...
    • 请与管理员联系购买资料 QQ:5739126
  • 论文简介
  • 相关论文
  • 论文下载
原文

一、影响混凝土收缩和产生裂缝的主要因素:
1、水泥用量越大,含水量越高,坍落度越大,收缩越大。一般高强混凝土比中低强度收缩大(水泥用量较少的中低标号混凝土,大部分收缩完成时间约一年。用量较多的高标号水泥混凝土约为二、三年或更长。)。
2、砂岩作骨料收缩幅度增加。骨料粒径越粗,收缩越小,骨料粒径越细,砂率越高,收缩越大。粗细骨料中含泥量越大收缩越大。
1、环境湿度越大,收缩越小,越干燥收缩越大。早期养护时间越长,收缩越小,混凝土收缩和环境降温同时发生,收缩和裂缝产生加剧。


  目录

一、影响混凝土收缩和产生裂缝的主要因素
二、控制混凝土裂缝的方法

查看评论 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
  • 验证码: